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105.12合歡山清境之旅~2

今天預計要去青青草原,離開住宿的地方,我們將車子停在國民旅館附近的免費停車場,徒步往青青草原的方向走。
沿途都是上坡,我知道我一定無法到達,這時看到對向有接駁車停下來,我建議去坐接駁車,沒想到司機先生願意讓我們上車,每個人20元。


到了青青草原的入口,看到好多人潮,老公先去排隊,隊伍一直沒有往前進,後來我們決定離開人潮,又搭接駁車回到國民旅館的商店街。


我們先去喝飲料,悠閒的聊著天,我和老公研究附近的步道,孩子們用手機搜尋有順道的景點。
因為我身體的狀況,所以決定不往高海拔的地方~最後決定去夢谷瀑布

喝完飲料,我們想先到附近的步道走一走,但因為標示不清楚,我們不到三十分鐘就走完步道,感覺有點可惜~沿路的風景很美
只有開子車子,往下一個景點~夢谷瀑布

夢谷瀑布是在回程的路上,往右轉進一個部落,開車到盡頭就到了,大約十分鐘。
車子開到快盡頭時,竟然塞車了,下車問才知道,來這裡的人也不少,前面空地已經停滿車子,無法進去了。
剛好旁邊有一家獵人咖啡,兒子下去詢問,是否可以把車子停在那裡?老闆說可以,但要收費50元,我們覺得可以接受,就把車子往下開,停在他們的露營區。

老闆很熱心的指引我們,往他們家旁的溪邊走,比較清涼舒服

沿著溪邊走,就看到有一群大大小小的人們在撈魚,走到瀑布,人還真不少耶~但總比青青草原少很多了

那裏很清涼,水很清澈,靠近瀑布還會有霧氣噴得滿身,感覺非常舒服~
我們在這裡待得滿久的,因為很舒服,又很好拍照~






離開夢谷瀑布,我們就往溪湖的阿秀羊肉爐,用美食做ending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