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105.12合歡山清境之旅~1

自從孩子們出社會後,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了~
這次趁他們都有放假,就來個兩天一夜的旅遊。



和以前一樣,先到清境的雲南小吃解決午餐。
吃完午餐,就直奔武嶺。
今天天氣晴朗,太陽很大,但在武嶺還是有寒意。一出車子,我的頭就開始痛,胸口不舒服,雖然如此,我還是想跟大家一起去合歡山主峰看夕陽。還好過一會兒,頭痛的症狀消失了,但胸口仍不舒服~
我們把車子停在武嶺的停車場,往回沿著馬路走約10分鐘,在右邊就會看到登山口~



我們一路上邊走邊拍照,自拍、獨照,很有趣!

年紀大,體力也變差了,胸口像有萬針般在刺,非常的不舒服,走到第一個觀景台,我就決定放棄繼續走,老公留下來陪我,讓孩子繼續往上。

孩子們因為不放心我們,只爬到離我們很近的一個高點,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。








雖然我們只到第一觀景台,還是看到很漂亮的夕陽喔~
以前到合歡山,都只到上面的武嶺拍個照,不知道還有這個步道可以走。這個步道困難度不高,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不佳,才無法完成,期待有一天我可以再度回來,走完這個步道。
在觀景台時,雖然沒有爬坡了,但是我仍然不舒服,後來坐車回到清境住宿的地方,才好轉~所以目前我的身體狀況,不適合太高的海拔~@@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