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2023.8/29-9/19西澳伯斯long stay~第二十二天(9/19)伯斯最後的巡禮、回家

 
今天是在伯斯long stay的最後一天,因為是晚上9:30的飛機,所以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運用。
今天的照片很少,但想記錄的事情不少~


早餐簡單吃完後,就準備出門到唐人街的小黃屋chemist warehouse,再去逛逛有什麼可以買?
想買的只剩一瓶,收穫不如預期~

午餐:酸辣麵
之前真真小籠的酸辣湯讓我們很失望,今天特地煮了酸辣麵讓Amy嚐嚐,我有信心一定比真真小籠的好吃!

黃色小屋chemist warehouse有很多分店,所以我們用google map查,發現Hay St有一家,而且就在Macpac登山用品店的斜對面,也太巧了!
稍微小睡一下,繼續外出採購,我們先去小黃屋,終於補足了我想買的,隨後去對面的Macpac再去看登山背包,離開時我們很意外卻很滿意的各買一件羽絨外套。

最後一趟的貓公車一定要好好把握!

晚餐:檸檬雞、番茄炒雞蛋、炒高麗菜
算好時間趕回到住宿處,煮了在伯斯的最後一頓晚餐。

飯後依依不捨,拍照留念!


7:00從住宿處離開,拉著行李箱到火車站。

搭車的人不多,我們的車廂有三四位大媽和兩個中年男子。
伯斯機場有分國內線和國際線,分別在不同的站下車,第一次搭這條線,所以我們精神緊繃。
國際線是在倒數第二站要下車,當我們聽到下一站是我們要下車的站,心就鬆懈了,結果我們兩個竟然同時會錯意,火車停下來時我們並沒有下車,我們以為是下一站才是,老公突然發現月台上有寫第一航廈,他才驚覺應該要下車了,這時我驚慌的不知所措,這時大媽們叫我趕快按門邊的鈕,當我找到鈕按下去時,火車也開動~已經來不及了!
其中一位牽著腳踏車的中年男子問我們是坐什麼線的飛機?我們說國際線的,他就說沒關係,我們坐到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後,再原車往回坐一站就到了。
最後一站他們要下車時,牽腳踏車的男子要我們留在車廂內,並告訴我們12分鐘後才開車。另一位男子指著車廂內的地圖,指著最後一站說我們在這裡,再指著下一站說坐到那裏下車。
雖然我們錯過站沒下車,卻讓我們的心有滿滿的感動,我們沒有任何的求救,他們卻都主動的幫忙,並想辦法讓我們安心!在離開這個城市的最後一刻,仍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熱心與溫度,這樣的城市怎麼能不愛他?

還好我們有提早出門,雖然遇到這個溫暖的小插曲,時間依然綽綽有餘。
我們在自拍,後面的小姐也很有戲喔~

再見了伯斯~
在飛機上看伯斯的夜景,可以看到遠方有3個圓弧的Matagarup橋耶。



大約5個小時後就到新加坡,因為是半夜,我們就到上次找到還不錯的休息區域睡覺,睡得很辛苦但也只能將就。


早上梳洗後,就去找吃的,我想喝有熱湯的食物。
後面的飛機就是我們要坐回台灣的飛機。

11點多的飛機,回到台灣已經下午四點了。
久違了,我最愛的台灣!伯斯再怎麼好,我還是最愛台灣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