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

2016北海道、大阪自由行第十七天(7/25)~大阪環球影城、回溫暖的家


第17天~天氣陰陰的
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,且今天一整天都要待在環球影城直到晚上,再搭凌晨兩點半的飛機回桃園機場。



為了能排到飛天翼龍,一大早就準備出發到環球影城。
昨天晚上早已經將行李整理好,早上起床,就以最快速的動作盥洗,及最後的檢查行李。七點半出門時,青年旅館都還沒有開門呢!

把行李寄放在旅館,我們就前往難波站搭車。車站內上班的人可真多,個個步伐匆忙。

轉了兩次車,同車的幾乎都是要去環球影城的。

一出車站就是往環球影城的路,反正跟著人群走就對了~


環球影城今年是15周年紀念

在台灣就已經上網訂好入門票和快速通關的票,可以印出來或存到手機裡面。直接用這個,就可以進去喔~這些都不能丟掉,還會用到。

影城內的商店圈,上面用遮雨棚搭蓋起來,範圍很大,令人佩服。
一大早起床就是為了坐飛天翼龍,因為快速通關沒有這一項。
原先計畫是要更早五點多起床的,但我真的爬不起來~

天哪!排隊的人可真多,如果十點還排不到,我們就得放棄排隊,前往哈利波特園區。

這就是飛天翼龍,感覺非常可怕~

不僅倒吊還三百六十度的旋轉~看得我都暈了
最後因為沒希望排到了,所以就放棄~呼!也鬆了一口氣

哈利波特園區專屬一區,我們沿路經過了海賊王區

水世界,這是等一下要過來看表演的地方。

侏儸紀公園

大白鯊

這輛車是哈利波特電影的場景之一。

一進到園區,處處都是哈利波特故事的場景,哈利波特迷一定會愛死了~
幾乎每一集的小說我都有看,很可惜的,我也幾乎忘光了~@@



連商店的布置與商品都與小說有關,如果仔細逛,可以逛很久。



廣場的舞台不時有表演劇,還會和台下有魔法棒的小朋友互動。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用快速通關,雖然進去很快,但到置物櫃之後就一團亂,還好大約等了二十分鐘,還可以接受。

園區內還有賣奶油啤酒

屋頂上白白的是假的白雪,仔細看還會有冰柱喔~

舞台上又有表演~青蛙合唱團

離開哈利波特園區,我們直接前往水世界看表演

場景和劇情和我在新加坡看的一模一樣,雖然如此,還是讓我目不轉睛。


看完表演,我們就到侏儸紀公園附近的廣場等著~
等待恐龍危機上場~會有恐龍出來,我非常好奇恐龍會用何種方式呈現?

第一個出場的是三角龍,幾乎就像真的一樣,眼睛還會眨,看不出是人扮的或是機器?用手摸牠的皮膚,是用軟塑膠做的,實在是太逼真了!

第二登場的是迅猛龍,有好幾隻,會跟人互動,太小的孩子都被嚇哭了~


最後是暴龍
這個體驗很有趣,值得參與喔~

園區內有提供飲水機,不用擔心沒水喝。


再來前往紐約區,前往蜘蛛人。

使用快速通關,很快就輪到了,但那時人本來就沒有很多,感覺用快速通關沒有多大的差別。

盡頭的建築其實是平面的喔~
是用3D的畫法,呈現立體。我們走到那裏休息一下。

小小兵表演。
環球影城的各種表演都非常的用心,也會和小朋友互動,營造歡樂開心的氣氛。

我們到一開始遊行的地方,因為那裏離太空幻想列車很近。
我們打的如意算盤是,一看完遊行,趁人潮少的時候,衝去排太空幻想列車,不用快速通關,留著去玩侏儸紀公園終結者。







看完表演馬上衝往太空幻想列車園區,跟我們有一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。
如果剛剛先把包包放到置物櫃,就可以排到更前面了。
園裡面的置物櫃都是免費的,即使投錢,最後還是會歸還的。
太空幻想列車比我想像中的刺激有趣。

出來遊行還沒結束呢!

慢慢走回侏儸紀公園,在路上遇到演唱會,很有水準~


暖男肚子餓了,去買火雞腿來填飽肚子,一支880日圓。
很大一支,肉很多,味道暖男不愛~

到了侏儸紀公園,使用快速通關,很快就排到了。
因為坐在第一排,我們就把背包裏的雨衣拿出來用,以免身體弄濕了~
還好有穿雨衣~耶!

再度回到哈利波特園區,想要看看哈利波特晚上點燈後的夜景。





夜色漸漸暗了,我們的旅程將在環球影城畫上句點。

日子過得非常快,十七天不知不覺就過去了,非常感謝同事與暖男給我這個機會。並且時時的幫助我,讓我擁有這段美好的回憶。

在環球影城冒險、排隊、走路,一天下來已經非常疲憊了,回旅館的路上,經過了吉野家,大家決定就在這裡解決晚餐了。

吉野家台灣也有,我從來沒有進去吃過,這是第一次。
它的價位不高,口味也還可以。填飽肚子,就去旅館拖行李,再坐JR到關西機場,準備回久違的家~還真的有點想家了

坐半夜兩點半的飛機,到台灣時間才四點多。

到桃園機場,沿著巴士的指標走,來到統聯的櫃檯,櫃檯沒有人,卻有留電話,打電過過去,要我們到外面的14號站牌等接駁車,到中壢休息站再等統聯巴士,回到台南才早上九點,非常的方便快速。
一切又要回歸正常生活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