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2016北海道、大阪自由行第四天(7/12)~王子飯店、富田農場、美馬牛

今天要搭富良野觀光巴士Kururu號,早上前往王子飯店悠閒地漫步,下午去富田農場。


早上去超市買簡單的早餐吃


到巴士售票處(在走出火車站的右前方)買Kururu號的觀光套票,有一日卷1200日圓和兩卷1500日圓。因為在富良野只停留一天,所以我們買了一日卷。
我們選擇最後一站~王子飯店,他是坐落在森林裡的現代飯店,但我們的目的不是看飯店,而是在飯店附近的步道。

下車後就可以看到王子飯店前面的公車亭

跟著人群走,聞到一股麵包的香味,搜 巡一下,發現了這個麵包店。

麵包種類不多,我選了日式波羅150日圓,原味可頌140日圓。日式波羅有點失望,沒有想像中的美味,可頌很不錯,沒有油膩感。

步道沿路,有很多文創小店,因為時間還很早,有很多店都還沒有開始營業。


也有咖啡屋


咖啡屋旁的柴房

咖啡屋裡面。這群人還沒開門,就在外面邊等邊拍照。

我們拍拍照,就繼續往前走

步道上鋪滿木材的碎片,走起來很舒服又不會滑


路邊的野花

這是一間酒吧,營業時間是PM7:00~半夜12:00

走完步道,看到另一條路有一種SEGWAY,這我在布拉格有看過,大家決定去玩玩看,每個人2500日圓/15分鐘

教練從如何前進、後退、停止、往左往右,一步一步地告訴我們,並要我們練習,我們很快就上手了,教練就帶我們去繞園區,有爬坡、下坡,還有過橋,最後教練還教我們放掉手,用身體控制車子。

雖然費用不便宜,但我們都覺得非常有趣,印象深刻,所以都覺得很值得。



搭上Kururu號,準備回富良野,順便拿出香蕉補充熱量。香蕉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,和台灣的香蕉很像耶~


中午原本預計吃唯我獨尊的咖哩飯,結果大排長龍,所以馬上放棄。
繼續往前走,看到一家拉麵店,就進去吃。這家店很多日本人進來吃,味道也不錯,服務生非常體貼,看我們把水倒到水壺,又拿出滿滿的一壺水出來。
點兩碗的拉麵,還主動拿一個碗來給我們用,真的很細心,觀察入微。



吃完午餐,剛好趕上搭往富田農場的Kururu號。一到馬上買了薰衣草霜淇淋,味道還真棒~淡淡的薰衣草香味,結合奶香味,非常地搭。本來以為會有薰衣草的濃香,結果令人驚艷~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富田農場的薰衣草好大一片,非常的美,光在薰衣草田就會停留很久,不斷地按快門



除了薰衣草,還有其他的花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工作人員將薰衣草一束一束的倒掛

看到了哈密瓜霜淇淋,一定要吃看看的~味道沒有什麼驚喜,就是平常我們吃哈密瓜的味道,薰衣草與哈密瓜,我比較喜歡薰衣草的口味。

這裡很多商家會賣薰衣草的花束,感覺是新鮮的,不是乾燥的耶~

走到搭回程的Kururu號路上,看到水果玉米,就買一支吃看看,雖然很大一支,但要300日圓,實在很貴~
味道超甜的,比台灣的水果玉米甜許多,感覺像加了糖~@@

因為還有時間,所以臨時決定走5分鐘到臨時富田車站,去搭美瑛富良野慢車號。

火車進站了


這是只有限定夏季,其他季節這個站沒有停喔~

到了富良野,還沒有四點半,暖男不死心,還想去吃唯我獨尊,心想這個時間怎麼可能有營業,結果走到那哩,不僅有營業,還有兩三個人在排隊,會不會太誇張了~有這麼好吃嗎?

我點了牛肉咖哩1410日圓,肉軟嫩好吃,咖哩醬汁很黑,味道很特別,小辣

暖男點了鹿肉咖哩1805日圓,鹿肉吃起來較扎實,但不是老。

吃完晚餐,又去買了一顆哈密瓜,花了1620日幣。
為了趕上6點的慢車,坐到美馬牛,快步走回民宿,拿了行李趕快往火車站走,還好來得及~還可以拍張自拍照

暖男因為有事,我們兩個媽媽先拖著大行李進月台,想說慢慢抬上去,不要再虐待他了。沒想到驗票的先生,以為我們兩個老女人要自己抬大行李,馬上派帥哥來幫我們把行李抬上天橋,並且抬到我們的月台,真的太感動了~這把年紀還有如此待遇,真的快要痛哭流涕了

美馬牛車站裡面幾乎沒有人進去,一下車就直接從外面離開。

美馬牛車站的前門

下火車往車站的後面看,就可以看到我們今天要住的青年旅館

青年旅館的名稱~liberty,房間是上下舖,衛浴也是公共的,但是都很乾淨、舒服。這裏我們將要住兩個晚上。
今天無法去超市買東西做ENDING,因為美馬牛實在太偏僻了,住家很少,沒看到什麼人,唯一的超市已經關門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