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2014韓國自由行~第三天

今天主要的行程是滑雪,這是孩子們在台灣就訂好的行程,是參加Tony的滑雪團。昨天晚上去樂天市場,除了買伴手禮外,還買了吐司、火腿片,準備今天早上要做的早餐~吐司夾蛋火腿。所以六點我就起床做早餐,預計七點四十分出發到集合地點。
今天的天氣很晴朗,很適合滑雪,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,換好了雪衣、雪褲,租了護目鏡,最後再換好雪鞋、雪橇、雪杖,就準備要上場了!






教練教我們如何穿脫雪鞋、如何剎車、跌倒要如何爬起來?在教跌倒如何爬起來時,我就決定我不滑雪了。因為我跌倒後爬不起來,連最簡單的方法,把雪鞋脫下來再站起來也不行,因為我連把雪鞋脫下來都沒辦法(要非常用力),為了不要害到別人,我自願當攝影。
小孩子的學習力和平衡感真的很不錯,一下子就上手了!方向和速度都控制得很不錯。老公很有運動的精神,雖然頻頻摔倒,還是滑了兩趟。(老公說他是跌了兩趟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滑雪行程在三點結束,回到明洞已經快五點,我們直接在明洞下車,因為我們預計晚上要去明洞的"王妃家"吃烤肉。由於時間還早,肚子還不餓(中餐很慢才吃),我們就先去逛保養品專賣店,兒子要幫朋友和自己買保養品,他說這種精華液效果很好。

買完保養品已經五點半,為了怕排隊,我們就準備去王妃家吃晚餐,一進餐廳,座位已經快坐滿了。服務生用中文為我們介紹,我們點了兩分不同的牛肉套餐,外加四杯烏龍茶。
這是辣拌蔥絲,要將蛋黃拌入蔥絲裡,再用生菜夾肉一起吃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這是小菜,左下盤是洋蔥涼拌,味道有點微酸,我很喜歡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韓式的烤肉和台灣很不一樣,他有一個抽油煙的管子(銅色),所以吃完後,衣服都沒有油煙味,我本來還很納悶,為什麼他們沒有像辣炒雞排一樣把衣服和袋子用塑膠袋裝起來呢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韓式烤肉吃起來也不膩,因為會用蔬菜包蔥絲和肉,吃下烤肉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吃下更多的蔬菜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這是用芝麻葉包的,在台灣我已經久聞其名了,卻一直沒有看過,今天終於看到而且吃到了!他有一種特殊的香料氣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今天點的兩份套餐,一共有四種牛肉,口感都非常的鮮嫩,尤其是韓國牛肉。當然花費不訾,一共花了韓幣145000元。兒子有些心疼,覺得吃五花豬肉就可以了,我告訴他出國當然要吃在地的美食,況且是老爸出錢,只要他以後對我們也是如此慷慨就好了,兒子很阿撒力的說,那是一定要的!女兒說,這是來韓國目前最好吃的一餐!那還用說嗎?這也是目前最貴的一餐ㄋㄟ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烤肉吃完後,還有麵食,有兩種口味:辣拌乾麵和湯麵
辣拌乾麵是冷了,口味酸酸辣辣的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湯麵是熱的,湯頭很清淡,卻很好吃!吃完麵,肚子真的很飽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回到住的地方發現了慘案一~昨天晚上用洗衣機洗衣服,白色的內衣都被染色了,而且縮小了,為什麼會這樣?這裡的洗衣機並沒有烘乾的效果,在台灣我也是這樣丟進洗衣機一起洗,也沒有染色或縮小,為什麼在韓國就不一樣??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晚上女兒嘴饞想要吃荷包蛋,這個平底鍋很迷你,應該是專門煎荷包蛋的吧?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還有一瓶很迷你的醬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