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2023.8/29-9/19西澳伯斯long stay~第十六天(9/13)龍蝦大餐、Hutt Lagoon粉紅湖

 
終於要出發到我心心念念的粉紅湖,怎奈天公不做美,天氣非常惡劣!颳大風下大雨,是來伯斯天氣最糟糕的一天!
粉紅湖在500多公里外,天氣應該不一樣吧?我也只能在心裡暗自的祈禱。

司機是位西方人,車子在狂風暴雨中前進,
第一站是Lancelin小鎮,也是我很期待的滑沙活動,但因為外面刮著強風又下著大雨,當然不可能如行程進行,我們連走出車子都不願意,全車的人一致同意直接往下一站~龍蝦工廠。


看來我們是第一批客人。

九孔?

活的龍蝦

餐廳吧台,可以點飲料


龍蝦大餐
行程附的是半隻龍蝦大餐,我們加10元澳幣升級成整隻龍蝦,因為我們是臨時加的,等我們吃完後,司機先生說公司規定他們不能向客人收錢,所以把我們給的錢又退給我們,升級的錢由公司買單,我們就莫名其妙的賺了10澳幣。

這次是參加西澳竭誠旅遊的tour

Leaning Tree
傾斜的樹木是一種奇怪的自然現象,是由印度洋風吹來的空氣中的鹽分造成的。樹幹與地面水平放置,已成為這附近的某種標誌。

公路好直好長好無聊,司機真的好辛苦!我們大家都睡得東倒西歪,他必須打起精神開快600公里的車程。

快5點時終於看到粉紅湖了~真的好粉紅啊!
很出乎大家的預料,天氣還是不好,時間又有點晚,以為不會看到粉紅色的湖水,沒想到整個眼睛所及的湖面都是粉紅色的,大家都超開心的,整天的陰霾都一掃而空,興奮的大叫!



雖然還是飄著小雨,風颳得很大,我們還是下車拍照。
明天還會再來,期待會有更美麗的相遇~



今天住的旅館,空間很大,有微波爐和簡單的餐具,但有點味道。


旅館外的野生袋鼠,這是袋鼠媽媽,育兒袋裡有小袋鼠,我靠近她時,他就警戒的發出低吼聲,所以我不敢太靠近。

今天入住的小鎮很安靜,沒有什麼商店,我們要去唯一的餐廳買明天的早餐。
其實這個小鎮有很棒的海灘,可惜天氣還是不好,完全沒有心情去走走。

餐廳裡也有賣麵包,我們買了麵包和一塊甜點。

我們有先見之明帶了碗麵和蘋果,加上剛剛買的甜點,也是吃得很滿足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