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

2023.8/29-9/19西澳伯斯long stay~第十四天(9/11)烘培魂

 
昨天晚上終於確定粉紅湖的行程,雖然不是我最理想的三天兩夜,而是兩天一夜,我還是非常感謝能成行,畢竟下次要再來伯斯的機會實在渺茫,世界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呢!
雖然也不是透過昌哥的關係,但我和老公都鬆了一口氣,人情債是最難還的!若真的去住他朋友家,我們也會超不自在的,或許會是另一段奇緣,這趟我們已經夠多了。
伯斯long stay已經在倒數了,想去的行程在昨晚都已確定日期,心裡踏實許多。
心血來潮上網查了澳洲有哪些本土的登山用品品牌的資料,發現Macpac最初是一家新西蘭公司,但現在歸澳大利亞公司Super Retail Group所有,以露營和旅行設備而聞名,包括背包,睡袋和技術服。這讓我對這個品牌有興趣,剛好在Hay Stree有專門店,今天就去逛逛登山用品店!

出國前,我都會在台灣將蛋餅的材料分袋裝好,要吃時再加入油和鮮奶調勻,在國外也能吃到高水準的蛋餅。
但這次到澳洲就不行,因為進入澳洲攜帶的食品規定非常多,為了避免被罰款和不必要的麻煩,所以便作罷!
想吃蛋餅就用現有的粉類,憑感覺亂調,只能說老師的配方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,自己亂調的吃起來就是吃飽而已~

睡飽、吃飽,才悠哉地出門。
對伯斯的市區已經熟門熟路,只要先在腦海裡定位好,怎麼走都可以到目的地。
我喜歡經過博物館、美術館直接穿越火車站的天橋到威靈頓街,這樣可以省掉過一個紅綠燈的麻煩,在這裡過紅綠燈要按鈕,而且通常要等好久,需要一些耐心~

Myer百貨旁的廣場

Hay Stree


Macpac登山用品店

其實沒有缺什麼,純粹看看,如果有適合且喜歡,又有漂亮的價格也是可買,可惜店內的睡袋與背包種類不多,加上語言不通,價格也沒有特別令我心動,所以還是空手離開,反正離開伯斯前還有時間再來看看。


教堂旁的裝置藝術~生命之樹


午餐:榨菜肉絲湯麵+炒豆芽菜+涼拌小黃瓜

冰箱還有半條的奶油,約125g。
心想沒有用掉也是浪費,翻了之前裝調理機的盒子,裡面竟然有打蛋器,裝上均質機的頭就是電動打蛋器了,上次做核桃酥的低粉還有~太好了!

用鋁箔紙的紙盒當模。

切點乳酪加進麵糰裡,整形好放進冷藏,晚餐後再來烤。


今天的IGA有賣龍蝦耶,小小的半隻要價台幣約350元,不便宜!


晚餐:酸白菜鍋



乳酪手工餅乾大成功!
在沒有秤和器材缺乏之下,我可以做出這麼有水準的手工餅乾,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讚嘆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