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2018日本賞楓之旅~第十一天(11/06)宇都宮、輕井澤

今天要移動到輕井澤,先坐火車到宇都宮寄放行李,再去逛宇都宮附近的神社,下午再繼續搭JR到輕井澤。
早餐和昨天一模一樣,我一樣吃了兩碗令人心滿意足的白粥。





因為要拉著行李下大斜坡,所以我們提早出門。
用優閒的心情細細欣賞沿途的景色,才發現我們是住在色彩繽紛的山腳下。 

 看起來頗有歷史且有濃厚日本風的溫泉旅館。


 在東山溫泉車站,趁等車的時間,旅伴帶著大家做運動~

公車又幾乎被我們和行李佔據,
還好這輛公車走道比較大,也沒有其他的乘客。


再度回到會津若松車站搭車到郡山。 



在郡山車站的月台等車時,見識到新幹線子彈列車的速度,有一輛沒有停站的列車呼嘯而過,速度之快,聲音之大,令人退卻三步,大家目瞪口呆,車子過去一段時間還心有餘悸,實在太震撼了!

在宇都宮車站遇到台灣台南市嫁過來的婦人在車站內賣便當,看到我們在找寄物櫃,主動過來告訴我們,他鄉遇故知備感親切

結果我們行李太多件,他說的地方放不下,一樓的大置物櫃只剩一個,外面又下著大雨,所以決定先在這裡解決午餐和備糧,就往輕井澤出發。



正當我們要到樓下找超市,看到對面有好多餃子館,我們冒著雨,推著行李找到到一家在二樓有電梯的店,是一家溫馨的小店。我們7個人合點三份套餐,每份都有四種烹調方式的水餃,有水煮、油煎和兩種油炸的。
日本的水餃皮沒有什麼Q度,內餡普通,還是台灣的水餃勝出~



到輕井澤一下車就可以感受到涼意,大家趕快加外套,外面霧濛濛的。


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很多outlet和餐廳。

還有便利商店。


 

雖然王子飯店離車站沒有很遠,走路大約十五分鐘,但拉行李走起來會很累,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等接駁車。

 
先到大廳排到小木屋的接駁車,因為入住的人很多,我們等了很久,等到天都黑了。

一棟小木屋有兩間雙人房,有洗手台、小冰箱、熱水壺,還有一個公共空間,是這幾天以來空間最寬敞的住宿,溫馨又舒服。

大家把在超市合買的帳單算清楚。

外面黑漆漆的,也懶得再出門,晚餐就吃熱騰騰的泡麵和水果。
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寫遊記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