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

2014韓國自由行~第一天

往韓國的飛機是下午五點半從桃園機場出發,七點(台灣時間)就到了韓國,真的有夠快的!結果出關花了好久的時間,搭機場鐵路到W house,已經是晚上十點(韓國時間十一點)。

W house
這是我們將入住五天的窩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有洗衣機、小廚房、小冰箱、鍋碗瓢盆、調味料、wifi egg、泡腳機,甚至雞蛋和泡麵、塑膠袋都有,顯現老闆的細心體貼。













wifi egg要押金台幣三千元


放好行李,小孩子說肚子餓,想出去吃炸雞。當時已經是韓國時間十一點半,這麼晚我實在不想吃,但為了不掃孩子們的興致,還是和他們一起去開開眼界。雖然已經是半夜了,路上還是很明亮,天氣也沒有想像中的寒冷(我帶了一堆禦寒的衣物)。
這是女兒在台灣做功課,預計要去吃的炸雞店~two two炸雞專賣店,雖然已經是半夜了,店裡還是有一大群人在吃炸雞、喝啤酒,和台灣的燒烤店性質有點類似。一進店,目錄都是韓文完全有看沒有懂,還好有圖片,我們就看圖片決定點了兩道炸雞。


老闆先端來這一盤,這是韓國很常見的零食,口感酥酥脆脆的,味道不重。


老闆又端來一盤醃漬的白蘿蔔,味道爽口清淡,我很喜歡!


兩道炸雞一起送來,我們都嚇了一大跳,好大盤哪!我們怎麼可能吃得完?兒子說沒問題,他會負責吃!我和老公都喜愛乾的那道(因為看不懂韓文,所以不知道名稱),口味和台灣的炸雞完全不同,而且不油膩,肉質也很優,到現在我還很懷念這味道。



醬燒口味的也不錯,但是有點辣。最後兩大盤真的都吃得精光,很好吃,但很貴!兩道炸雞花了35000韓幣,折合台幣約1000元。



吃完後回到W house樓下旁的超商,小孩子說要買香蕉牛奶,孩子的潛力真是無窮!不過我並沒有喜歡這口味,有點感覺不天然,而且太甜!韓國有出產香蕉嗎?為什麼香蕉牛奶這麼有名?



回來女兒說想喝湯,還煮一碗韓國泡麵來吃,真厲害!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