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文章被複製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103.7.27台中新社沐心泉一日遊


今天第一次帶狗兒子BENQ出來玩,昨天臨時決定去沐心泉。今天早上八點半就出發,約十一點到。沐心泉在新社滿裡面的,路越開越小,正當心裡忐忑不安之際,竟看到路旁有一塊牌子寫著請不要放棄,心裡會心一笑繼續往前。到了停車場,其實車子蠻多的,我們並不孤單!






入門票每人150元,從停車場往上走到餐廳,我們決定先吃午餐,那裡的餐很不錯,門票可以抵100元的消費,餐廳是開放式的,很涼爽,這一餐吃起來滿足又舒服!












這裡的金針花現在並不茂盛,不過整個環境與景觀是很舒服的,生態環境也很不錯,蝴蝶很多,尤其餐廳外面,蝴蝶飛來飛去,很漂亮!涼亭、廁所設置的點不少,累了就可以休息,我們還找個涼亭小睡一下,再繼續往上走。






今天BENQ應該是有史以來,運動量最多的一天,雖然回程有幾次停下來不走了,抱他一下就會繼續,算是耐操的小馬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BENQ累壞了,一上車就窩在箱子裡睡翻了。





回程經過大坑,還去吃東東芋圓,生意超好的,芋頭、芋圓都很Q、又不甜膩,很好吃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因為才四點多,所以又臨時決定去"小樹苗"日式雜貨小舖,真的超開心的!我很喜歡看一些小物,尤其是鍋碗瓢盆,當然我也小買了幾個,哈哈~






回台南之前,當然要到溪湖吃我們家愛的阿秀羊肉爐,除了中藥羊肉爐外,我最愛他家的白切三層肉花椰菜乾,這是我在其他地方沒有吃過的。
雖然只是一日遊,卻有滿滿的行程與收穫,開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